20090704記錄-22009/7/4星期六晚上與阿調在網上交流了一會兒,談到7/3的觀記,我說看了以後是有感覺到不對勁,覺得自己在觀中彷彿又走回到了過去的誤區,我現在是要行觀的人呀,幹嘛去做柯南(探索者)一直問話?問的又票貼與自己無關!阿調也提到這點,原來別人也早已看出了!看來自己要調整心態了,求的是什麼?雖然當時自己沒察覺,還以為自己那樣是對虛空有情的表現……20090705凌晨2點多重新看完以前摘錄的S對tw的教導後覺得多了許多體悟宿霧,打坐聽崑崙神曲-3,在心裡跟瑪麗亞述說了這件事情,沒多久就看到了一個圖像:我每天用來給崑崙位上茶的茶壺正自己傾斜著在倒茶,但不是倒在茶杯中,而是倒在桌面上……當下立即明白了這是虛空在教導,立馬問訊……無悔巴里島:請問是誰給的圖像?感覺是瑪麗亞。無悔:謝謝姐姐!弟子懂了。自己也是空名惑道人,被人一說問的好,馬上就翹尾巴又走回老路!謝謝姐姐教誨,這個圖像印象深刻,弟子會好好記得的。哈欠……瑪麗亞:講別人都很簡單,輪馬爾地夫到自己就全曚了,也好,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有你磨的!無悔:姐,弟子現在知道自己的情用錯了地方,以後一定小心不要重陷覆轍。瑪麗亞:改過就行。別忘了S的教導:情、小、自然。無悔:是的,姐姐。瑪麗亞:繼續打坐吧禮服!無悔:是。深深感覺到姐姐對我的情…… 打坐完香還有一節沒燒完,就繼續靜坐觀香點,可可和小花也臥在我身旁(兩隻貓咪)。又打起了哈欠,忙問訊……無悔:請問是哪位來了?虛空:小豫。無悔:小豫?小“快樂”?哈欠西裝外套……小豫:我是狐仙。無悔:小豫好!請問妳是從哪兒過來的?小豫:我是從山西過來的。無悔:一個人來的嗎?小豫:一個人。無悔:小豫吃了酒釀煮蛋嗎?弟子自己做的。小豫抿了抿嘴:還甜。無悔:喜歡的話就多吃點,不成敬ARMANI意。小豫:你就別客氣了,大家都是姐妹嘛!無悔:小豫說的是什麼時候的事?顯了個“隋”字。感覺圖像是一個賣糧食的店,米店吧?小姐妹倆在一塊玩……長大後各自嫁人,都嫁的不錯……年老時也都壽終正寢的……無悔:小豫G2000是妹妹嗎?小豫:你是姐,我是妹。無悔:現在又能相聚還真是有緣啊!(心中彈出有緣千里來相會)小豫就請上位一起修煉,把這兒當自己的家喔!小豫:不勞姐姐費心,我自會打理,希望姐姐也要好好的修,大好時機要把喔。無西服悔:謝謝小豫,會的。小豫:想著我喔!無悔:是的,小豫。小豫顯的是人相,一個女孩子的模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9exb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