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箏女孩化妝包 (相約拼布 第五回)好不容易撐到第五回合了真的很不簡單,一路上好想放棄可是術後面膜...........................放棄就等於放棄當初要參加的理由了不過理由很爛的是...........就膠原蛋白是因為之前也是瘋狂買了一堆布但是生了小公主之後,一樣作品也沒生出來再加上我到現在還是沒有seo買縫紉機還是一樣很辛苦的用手縫好在shinnie出的作業所需要的材料就是那麼剛好,我通通早就有關鍵字廣告買起來放了所以都不用另外買,哈哈哈但是,比較小的D環部份之前都賣給莉卡了好理在加,有找到1關鍵字行銷包比較大的只好加減用囉只不過拼布專用的小鈕子我一直忍耐著不買後來聽sadie說一包大約才65元網路行銷左右但是這小小的一包,在花蓮買要110元說真的,真的超貴的,可是沒辨法花蓮的東西就是那麼貴關鍵字排名,也就只有那麼的一間但是多了它的效果,真的很神奇說到這裡,不曉得鈕釦店老闆是不是轉性了講酒店經紀話變得超客氣的,難到只是那天他心情特別的好嗎???內裡的部份我忘了拍不過內裡的包釦,我是酒店工作用平面的那片不知大家懂嗎?因為凸一塊,總覺得怪怪的放東西會不會ㄎㄟˊ掉啊?或許是我想太多酒店打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9exb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