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賀喜屋壽賀喜屋的新玩意兒~跟元氣咖哩類似的屁屁盤(真的像租房子屁屁啊...),一邊是麵,一邊是鮭魚鬆飯。雖然是百貨公司、賣租屋場美食街常見的拉麵品牌,但是,我對壽賀喜屋就是有種特別的辦公室出租感情~剛上大學的時候,記得到了暑假,就會跟幾個大學同學約好系統傢俱一起去台南市的火車站後面的大遠百。大約在中午抵達,我們會農地貸款在地下街先吃午餐,我在這裡吃了人生第一碗拉麵,當時一碗好好房網像是五六十。我驚為天人~這個麵好好吃~!!由下往上逛了一圈,汽車貸款再下樓。我甚至會再吃第二碗拉麵。一個下午的百貨公司行程,保濕面膜從拉麵開始,也從拉麵結束,只消花我100元。 到現在,逛百貨租房子公司、家樂福,我大多也還是會去吃壽賀喜屋的拉麵,那是一種房屋買賣對青春的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9exb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